尔尔.

没动力,出作品或者填坑随缘。反正大家都不爱看,还一直被盗,翻剪,被双标。

索路之自己的囚犯(16)

◎ 爱与时光,终年不遇(上)

     “你们的家事我们就不参与了”艾斯面若冰霜朝路飞走了过来,严肃的神情丝毫没有被他们脸上的一丝放松所感染,猝不及防地将路飞拽到身后,横在他和索隆中间,不允一丝拒绝“在没处理好达斯琪之前,我不会同意路飞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不等索隆回话,沉重的大门伴随着木头特有的吱呀声推开,光沿着门缝洒了进来,阳光下,一个身影顺光走来,在所有人目光的注视下走到索隆面前,达斯琪轻启唇瓣,话语却如千斤重的哑铃压在在场所有人的心上“索隆,我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怀孕报告。”达斯琪并不惊讶于艾斯这个陌生人,只是轻蔑的看了眼他身后的路飞,从包里拿出资料递给艾斯,熟稔的似乎两人认识许久。

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回答?”艾斯对她以及手上的资料不予理会,只是观察着索隆的表情,许久轻声笑着,手往上一抬,资料随即散作一团在空中纷飞,伴随着哗啦哗啦落至地上“抱歉,打扰你们一家团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路飞。”处于漩涡中心的索隆面色如土,迟迟不做声直到眼前人要离去,长腿上前一步,用力地拽住路飞的手腕,眼眶发红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路飞明白自己也是整个事件的中心人物,但还是迷茫的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不让气氛那么尴尬,抬头便撞进深爱之人的眼神,发抖的勾起嘴角,用尽全身的力气将自己的手抽回,故作轻松道”走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索隆?你不是一直睡在书房吗?”佩罗娜早已捡起报告,皱着眉头琢磨着翻看着报告。

       望着路飞孤独的背影,索隆生气伤心却又无可奈何的落下手臂紧握住手指,撕扯着头发,随着砰的关门声,他感觉到自己的心,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索隆跌入沙发,手撑着额头,垂下眼帘,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,唇瓣紧抿成直线,这个女人到底怎么怀孕的!

      三个小时前。

      “下一位,达斯琪小姐。”

     听到护士喊到自己的名字,坐立不安的达斯琪如拿到判决书般打了个冷颤,战战兢兢地应声而立。

      “达斯琪小姐,这是你的报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医生”达斯琪担忧的看着医生,紧张的整理下裙子,不安的坐下,目光一直黏在那份报告,心情复杂,既兴奋又担忧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医生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自己看吧”医生抬了抬眼镜,笑而不语,只是指着那份用文件袋装的体检报告。

     达斯琪看着那牛皮纸袋,深呼吸平静下心后,手还是不免微颤,移向纸袋里的报告。打开了,你就可以知道了,达斯琪,加油,这是你挽留索隆的最后机会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纸被慢慢的抽出,摸索的翻到最后一页,达斯琪才皱着眉睁开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手术很成功哦”医生双眼含笑望着达斯琪,嘴角带着老练的微笑,看来还是第一个孩子啊,这么青涩“你先生没陪你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哦他……不好意思,失礼了”达斯琪用手横档着脸,从包里拿出纸巾,看向前方,突然的惊喜让她一下子哭了出来“他昨晚太累了,在家休息,我就一个人来了,谢谢医生,谢谢医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恩,好了,快回家把这好消息告诉你先生吧。想必这是你们第一个孩子吧,要好好照顾他哦。”医生温暖的笑着,冲她眨了下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恩恩……谢谢医生。”达斯琪站起来,深深地鞠了一躬。

      老天爷谢谢你,让我有理由留在索隆身边。

      达斯琪走出医院,深吐出一口气,伸展腰身,会心一笑,手轻抚上自己的小肚。

      宝宝,我这就带你去找爸爸。

      啊咧,为什么打不开,达斯琪按着手中的手机,难道说……没电了?

      她急忙插上充电宝,手机开机成功!

     手机显示索隆的未接来电和短信让本就兴奋不已的她更兴奋不已,却在看到内容的即刻心凉如冰,我不会放弃的,我要留在你身边,我要争取我自己的幸福。



     “哒……哒……哒……”挂钟清脆的响声有规律的想着,努力想给沉默的空气增添一丝生气,却适得其反。

     路飞走后已有十一个小时,索隆仿佛断了线的木偶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让沙发肆意的吞食着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 是的,他想起来了,俩周之前,他像往常一样睡前喝了点红酒,可是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。

     自己浑身赤裸,躺在床上,达斯琪就在身边,穿着睡衣,头枕自己的手臂。被子下的床单即使被挡住,仍隐隐看出有一丝红,地毯上是撕扯坏的衣服以及达斯琪的内衣裤。

   这完全是狂欢后的景象,可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环视了一圈自己的房间,索隆脑子乱成一团麻,想不起昨晚发生了什么,只能先把自己手臂抽回,而被摔进枕头的达斯琪睁开了眼睛,望着背对自己正襟危坐在床沿的索隆,慵懒地从后面抱住了他“你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正找寻裹体布的索隆,被身体触碰到的温热吓得掉到地上,不想,手中扯着的被子带着达斯琪一并落下。两人都惊魂未定的望着对方,对方的鼻息相互打在自己脸上。达斯琪不由羞红了脸,望着索隆的眼有星辰,双手缠上索隆的脖子,感受着他的体温,期待着他。

    索隆迅速推开她并将被子围着下半身背对她站起来“对不起,昨晚发生的事,我没有印象,如果对你做了什么事,我在这里跟你道歉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从那天之后,他每天早出晚归,在外吃完饭就去到书房,锁着大门,不再让任何人进出。半夜也是睡在自己的书房,不肯回自己房间,达斯琪也没有什么异常情况,还是跟往常一样,让他不免侥幸,那晚可能什么都没发生,紧绷的弦也开始松弛。

     而重遇路飞的欣喜,得知路飞如自己所想那样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,也不计前嫌愿意接受自己,更是让他忘了这个地雷。

     是他,让路飞和达斯琪都受伤了……

     他想去追路飞,哪怕被路飞暴打一顿,或者路飞不见自己,他也愿意,他只想陪在他身边。可达斯琪呢?清白已给了自己,也怀了自己的骨肉,即使他不爱她,他对她有责任,更何况,孩子更是无辜的。

      突然,一个熟悉又陌生的铃声响起,索隆怔了很久才反应过来——路飞打电话给他了。

      “路……路飞?!”不再迟疑,索隆迅速拿起手机,按了接听键,小心又惊讶的呼唤出那个心底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“索隆,我回到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路飞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……对不起,你们结婚都这么久了,早就应该有小孩才对啊。“

      ”你怎么办?“

      电话对面传来的沉重的呼吸声慢慢消失,隔了一会,声音才悠悠传来。

      ”艾斯和萨博会照顾我的,你不用担心。“

      ”索隆“

      ”我在。“

     ”以后我们不要再见面了。“

     ”我也要搬家了,搬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,因为……艾斯说要让我逃离你的魔爪,啊哈哈哈。“

     ”对不起“索隆还想说些什么,但,除了对不起,他又能说什么呢?说爱他?保护他还是陪着他?

      他早在五年前就失去了陪在那个男孩身边的资格,可他总不想承认。

      ”如果索隆对我有愧疚,就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的,这样我就开心了。“

      ”等你来宰吗?“

      “对啊,等我来宰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我等你来宰。”

      ”……索隆我爱你,非常非常爱,如果你没有好好照顾自己,我会很不开心的,知道吗?“

      “我”索隆压抑着自己的鼻酸,明明受伤的是路飞,安慰自己的却还是路飞“我会好好照顾自己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啊,艾斯回来了,那我先挂电话咯”路飞勾起一抹微笑,靠到艾斯的肩膀上,头埋进他微凉的锁骨处“索隆,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迅速按下红色的圆圈,路飞怔怔的望着手机,隐忍已久的眼泪决堤而下,浸湿了那个只存在手机屏幕的笑容美好的男孩。

   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。

   索隆。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尔尔. | Powered by LOFTER